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乒联总决赛-马龙4-0吴尚垠进八强 下轮PK庄智渊

2011年11月25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马龙直落四局横扫韩国老将吴尚垠,跻身八强,将在1/4决赛迎战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后者4-3惊险逆转水谷隼晋级。

  比赛开始后,马龙迅速进入到状态,首局在4-3之后,打出一波小高潮,以8-5拉开比分。马龙在速度上始终压制着吴尚垠,以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吴尚垠强势反扑,一度以6-3领先。马龙及时稳住阵脚追到7平。在8-9落后的情况下,马龙连得3分,以11-9逆转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势头不减,开局3-1领先,吴尚垠一度追到6平。马龙积极上手连得3分再度拉开分差, 最终以11-6再赢一局,大比分3-0领先。

  背水一战的吴尚垠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开局4-2领先。马龙稳住阵脚很快追到5平。躲过对手的三板斧,马龙充分发挥出守转攻凌厉、正手连续进攻能力强的优势,连得5分拿到赛点,最终以11-7将大比分定格为4-0,横扫吴尚垠,昂首跻身八强。

  在马龙所处的1/4区的另一场较量中,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4-3艰难逆转日本好手水谷隼,七局比分是4-11、11-6、11-8、13-15、11-8、4-11、11-8。(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