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男排遭溃败汤淼大发感慨 直言情绪怎么可以输!

2011年11月25日04:1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胡莹)“既然是光脚的为何怕穿鞋的?既然知道赢不了,为何还有过多想法?技不如人没关系,情绪怎么可以输!何为亮剑?”在中国男排与意大利一役打得难堪之际,中国男排前主力汤淼在微博上大发感慨。

  此前与埃及男排一战,中国队就因为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打出了本届世界杯最难看的场面,远不及在与美国与俄罗斯的较量中打得漂亮。而小将边洪敏出征日本之前就喊出要打出“亮剑”精神,这也正是主帅周建安频繁强调的。不过,昨日与意大利的这场较量,中国男排依旧持续低迷,发球不力成为最大弱点,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副攻双塔边洪敏和梁春龙也未能发挥出应有的优势,主攻位置上张晨、仲为君以及替补登场的崔建军总共才拿下10分,强攻不强也成了棘手的问题。

  场上中国男排被打得一蹶不振,场下女排队员们都着急了起来,马蕴雯昨日比赛期间就在微博上为男排小伙们打气,“中国男排加油!打出气势!咬他们一口也好啊!”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