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首日上演各种红 中国新组合浅红系

2011年11月25日04:27
来源:新京报

  【粉红】

  麦克罗伊/麦克道威尔暂时并列第2

  冠军组合渴望黑色星期五

  观澜湖世界杯首日,麦克罗伊、麦克道威尔皆一袭粉红色T恤亮相。粉红色给他们带来了好运,他们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2。

  麦克罗伊、麦克道威尔同为大满贯冠军得主,先后于去年和今年斩获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两人都成为大满贯冠军后的首度合作。在首日4人4球赛中,两人抓下7只小鸟,并在第6洞射下老鹰。谈及为何选择粉红色T恤亮相,两人表示纯粹为了省事。“我们已经出来很多天了,主要考虑选一件干净的衣服,我俩恰巧粉红色的衣服是干净的。”麦克道威尔说。

  两人已商量好了今日要穿黑色T恤,挑战黑色星期五。“我们会穿黑色衣服,黑色星期五,要一直向下。”在西方语境中,黑色意味着下跌,但对高尔夫球手而言,杆数越少越好,麦克道威尔一语双关。

  今日将上演4人2球赛,麦克道威尔表示将做最困难的准备。“在高尔夫球的赛制中,4人2球赛可能是最困难的。你必须少一些攻击性,让队友处于合适的位置。何况这个球场如此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