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德国赛刘闯德比战胜梁文博 于德陆刘崧携手晋级

2011年11月25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刘闯在和梁文博的德比战中获胜晋级,另外晋级的还有于德陆和刘崧,此前表现出色的肖国栋不敌怀特被淘汰。

  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可谓是状态非常低迷,上赛季几乎没能出现在正赛赛场上,本赛季首站澳洲赛打进第二轮之外,其余站赛都是早早出局,英锦赛上同样没能打进正赛,按照如此状态低迷下去,梁文博很快就将进入保级行列。本站德国大师赛梁文博资格赛首轮打起,首场面对梅赫塔梁文博状态不错5-3轻松获胜晋级,在第二轮中梁文博将和刘闯展开德比战。比赛中梁文博尽管打的非常努力,但是手感实在欠佳,特别是进攻端上失误连连,最终刘闯5-3击败梁文博,赢得了这场德比战,刘闯晋级第三轮后将对阵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

  于德陆在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是布尔登,比赛中于德陆保持此前比赛的良好状态,最终5-2轻松对手晋级,在第三轮中于德陆将要对阵“散弹枪”柯普,对于于德陆来说将是一场硬战。刘崧在本轮资格赛表现同样不俗,面对实力不俗的麦克罗德,刘崧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5-3击败对手晋级,在第三轮中将迎战老将奥布莱恩。

  肖国栋本赛季中国军团中表现较为出色的选手,此前一系列资格赛、PTC赛上都是有出色的战绩,不久前的英锦赛上更是一路杀进了正赛,本赛季几乎没有了保级的压力。在德国赛第二轮中肖国栋对阵怀特,比赛中肖国栋显得状态不是很理想,进攻防守都是出现了大量的失误,最终肖国栋2-5完败给对手,无缘德国赛资格赛第三轮。

  第三轮将是资格赛最后一轮,除了三名晋级的中国选手之外,香港名将傅家俊也将直接出战第三轮。目前中国选手中于德陆排名第72位,刘闯排名第59位,刘崧排名第62位,本站冲击正赛的机会将是三名选手本赛季实现保级的关键战役,特别是排名较低的于德陆,杀进正赛将是捞积分的大好机会。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