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详述十日魔鬼特训 直言刘翔很累但没怨言

2011年11月25日06: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美国时间23日下午(北京时间昨日),在等候刘翔检查时,孙海平教练向本报媒体联盟记者介绍了这一段时间在美国的训练情况。他表示,在过去的十多天时间里,刘翔的训练一直很紧凑、紧张,但刘翔没有任何怨言,保质保量完成。

  刘翔一行是北京时间11月12日从上海启程来到洛杉矶的,在抵达目的地后,就马上开始了恢复训练。在过去的十多天时间里,刘翔的训练主要分两块,一块是在洛杉矶某大学的田径跑道上进行有栏训练,而另一个主要点则是在教练以及艾迪的带领下,进健身房进行力量等方面的身体基本素质训练。在过去的训练日中,除了有队友史冬鹏陪伴之外,还包括阿诺德等美国运动员也在同一块场地训练。而在力量房,刘翔透露,1995赛季全美橄榄球MVP得主也对他进行了力量训练方面的指导。除此之外,还包括前往山林之中的2小时越野跑等内容。根据安排,刘翔还将在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星期左右的训练。“训练强度不会减,还会维持并慢慢上一点。”孙海平对于在美最后一段的训练安排如此表示。

  事实上,在得到昨天医院复查跟腱的结果后,也预示着,刘翔在接下来的训练强度会越来越大了。“后一段会逐渐上量,而等结束美国之行回到上海后,将开始专项训练,也将穿上钉鞋上跑道。而目前大都是穿着运动服进行跨栏训练。”孙海平表示。据本报媒体联盟记者在前方了解,由于恰逢西方的感恩节,美国人将基本都放假,但刘翔身处这边却没有休息的可能,而是依旧按部就班,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