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案媒体恐将被禁止旁听 量刑或比想象中的重

2011年11月25日07:05
来源:沈阳晚报

  代理律师未接到开庭通知

  目前,谢亚龙和蔚少辉等涉案人员的案件,已经确定将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但是开庭时间仍未有准确消息。昨天,记者从本报独家线索了解,相关代理律师仍未收到开庭消息,更未收到任何形式的起诉意见书。

  所以对于丹东方面开审的案子,不仅媒体、球迷着急,连代理律师自己都盼着它早点开庭,“赌球的案子确实没有最新的消息,我前几天刚刚联系过丹东方面的检察院,仍然没得到有效的信息,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案子到底到了哪个阶段,是仍停留在检察院,还是已经到了法院的环节?我得不到相关信息,开庭的日子还得等等吧。”一名代理律师这样透露。

  到目前为止,这名代理律师只见到了当事人一次,此后便从未接到过有关赌球案的任何消息,可见此次足坛反赌案的保密性之强,不仅外界不会清楚案件内情,就连对当事人的代理律师都有所保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