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张健强案最快下周铁岭开审 知情人曝大幕将拉开

2011年11月25日07:06
来源:沈阳晚报

  虽然南勇、杨一民等足坛高官的开审日期未定,但是昨天记者了解到,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的案件将率先开庭,并且已经给出具体的开庭时间。

  1992年进入中国足协,曾担任亚足联女子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中国女足青少年及国字号管理工作。曾担任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秘书长,以及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和国家女足足球队的领队。在早期张健强被带走的时候,有消息表明张健强利用职务之便涉嫌操纵比赛并收受贿赂,而在央视已经曝光的节目中,2003年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陆俊得到了张健强的授意,对上海申花能够有所关照,事后陆俊和张健强则均分了70万元的赃款。

  截至目前,张健强已经被羁押在沈阳长达21个月,但是对于他的审判日期也在日益临近。“前几天有人告诉我张健强的案子就要开庭了,而且院方已经确定了具体的日期,当时说的是10天之后开庭,但是具体的日期我也不太清楚,不是在这个月底就是在下个月初。”一名知情人士这样透露。可见,中国足坛的反赌大案即将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