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绯闻主帅签证摆乌龙 蒂加纳下周抵沪做考察

2011年11月25日07: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风向标:鲁能矛盾激化多将恐出逃 国安瞄上金靴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好事情在实现前,常常会遇到许多波折。申花高层二度赴法选帅之后,半路剪径的蒂加纳脱颖而出,不仅得到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认可,而且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蒂加纳本人也希望尽快来到上海考察,不过由于签证问题,蒂加纳最早也将于下周抵达上海。

  从默默无闻到脱颖而出,与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相比,蒂加纳有什么过人之处?参与此次选帅的申花高层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在桑蒂尼、费尔南德斯、蒂加纳这三位候选人中,如今蒂加纳最接近申花2012赛季帅位。他能脱颖而出,是因为他手中名单上的外援,实力远远高出其他候选主帅手中的外援。如果蒂加纳来上海考察后,认可申花这边的条件,那么实质性阶段的谈判就会立即开始。”而蒂加纳手中的外援,是其获得申花青睐的关键因素,这一点与申花此前要求的下赛季主帅必须亲自带来优秀外援的说法完全吻合。

  另据申花高层透露,蒂加纳在和朱骏的会谈中主动示好申花,流露了对于执教申花的热情和信心,因此也赢得了申花方面的好感。“蒂加纳对于申花的一些情况比较了解,会谈的时候提出了球队防守中存在的问题,还问我们上海球迷上座率为什么不高,之后提出一定要来考察康桥基地和虹口体育场,只要各方面条件都符合他的要求,他才可能考虑来执教。”

  中国有句成语,好事多磨。虽然申花高层与蒂加纳的谈判出乎意料的顺利,但是在蒂加纳来沪的签证上出现了小小的差错。朱骏原本已经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为蒂加纳办理前往上海考察的邀请函等相关手续,但申花方面却将蒂加纳的名字中的一个字母拼错,导致邀请函失效,目前需要重新办理,“现在重新办理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可能会在下周早些时候来到上海。”从目前情况来看,申花选帅大戏走势究竟如何,还要等到蒂加纳考察申花后,会有一个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