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高层:海选受全世界关注 这是上海足球骄傲

2011年11月25日07: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下赛季主帅必须亲自带来优秀外援”,也就是说申花高层将选援权交给了主帅。而凑巧的是近期又相继传出阿内尔卡和乔尔·格里菲斯有望加盟申花的传闻,两者看上去相互矛盾。为此申花俱乐部高层表态,一切人员变动均以申花官网公示为主。

  日前,英国《天空体育》刊登了一篇阿内尔卡辟谣转会的新闻。文章提到,阿内尔卡坚决表示自己将留在蓝桥。“我现在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我还有很多的比赛承诺需要完成。”此外,外界还传言北京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将加盟申花,32岁的乔尔与国安的合同在赛季后到期,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自己近期正与身在澳大利亚的乔尔商谈续约。

  作为申花俱乐部董事的周军,则用从一个角度诠释了近期发生的国外超级球星转会申花的传闻,“说和想是大家的权利,一切人员变动均以申花官网公示为主。不管结果如何,至少申花的海外选帅引援,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这是上海的骄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