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特维斯代表约见米兰高层 德罗巴退出红黑进货单

2011年11月25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很多米兰球迷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红黑军团与“宇宙队”的大战身上,即使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已经结束依然为之津津乐道。但实际上最近几天对于红黑军团的冬季转会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几个事件极有可能改变米兰的引援工作。

  首先当然还是从米兰与巴萨之战开始,这样一场焦点大战中双方自然都有令对方感兴趣的巨星,在赛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亲口提到了自己为两位巴萨球员着迷。“如果我能从巴塞罗那签下一名球员,那肯定是梅西。”加利亚尼说,“如果还能签第二个,毫无疑问我会选择哈维,他也是今晚场上的最佳球员。”当然,地球人都知道眼下让巴塞罗那放弃哈维和梅西绝无可能,加利亚尼的话更多地可以看成是玩笑或者对巴萨双星的恭维。

  再回到现实的目标,据天空电视台报道,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昨天抵达米兰城,而且随即跟AC米兰的管理层见了面。米兰双雄都在追逐阿根廷前锋,但霍拉布钦先跟红黑军团会面,可见AC米兰和国际米兰在这位经纪人心中的排序。《慢镜头》则在会面结束后透露说双方的第一次正式接触相当顺利,在一些大原则上米兰与霍拉布钦其实没有多大的分歧,最主要几乎也是唯一的问题在于阿根廷人的工资。特维斯税后年薪超过800万欧元,也就意味着即使只是租借给米兰半个赛季,红黑军团也要为之付出800万欧元(含税),而若真要买断特维斯,这个高工资显然是米兰无法承受的。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霍拉布钦还会继续留在米兰城与红黑军团就特维斯的转会问题进行讨论,争取在待遇方面达成共识。如果说之前AC米兰与特维斯的故事还停留在传言阶段,那霍拉布钦与米兰的会面可以说正式拉开了这一轰动性转会的序幕。

  与此同时,AC米兰还要在曼城方面做文章,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曼城最终会同意租借特维斯的方案,但《慢镜头》称这家英超新贵希望拿到5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同时要求在租借合同中规定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与曼城高层关系不错的拉伊奥拉正在作为AC米兰的代表与之周旋,希望能继续压低租借费和转会费。当初红黑军团从曼城引进罗比尼奥的工作正是交由拉伊奥拉完成,这一次他们当然也希望这位大牌经纪人能再立奇功。著名的国际足联经纪人莫拉比托也说:“特维斯是一个代价高昂的买卖,不过如果曼城愿意提供‘帮助’,米兰就能搞掂。”

  红黑军团当然不会为了特维斯孤注一掷,他们也还有其他的锋线引援候选,不过本周的欧冠小组赛却让其中一人提前出局。之前加利亚尼曾亲口证实自己很欣赏德罗巴,这也让科特迪瓦人成为米兰新援的热门。德罗巴的待遇要求同样很高,而且比起特维斯来说德罗巴的年龄是个问题,但德罗巴的优势在于可以在下半赛季代表米兰出战欧冠。但本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博阿斯却把德罗巴排进了首发阵容,尽管最终切尔西还是输球,却让德罗巴的优势荡然无存。这也意味着无论从哪个方面考虑,德罗巴都不再是AC米兰引援的主要选择,如果不能签下特维斯,相对年轻、便宜而且能打欧冠的马克西-洛佩斯将成为最可能的人选。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