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戈尔赞米尔斯得分能力超强 昔日弟子一挑一无敌

2011年11月25日09:45
来源:东莞时报

  杜比赛季前突然受伤,新疆花了100万美元找来了正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效力的前开拓者控卫帕特里克·米尔斯。恰好,戈尔曾经执教过米尔斯,而兰多夫与米尔斯在开拓者做过队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均对米尔斯的能力表示敬佩,称其是“得分能力超强的控球后卫”。

  “我在网上看到了米尔斯加盟新疆的消息。我带澳大利亚队征战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他当时就在队中。”对于曾经的弟子,戈尔称赞说,“他是那种速度超快的球员,而且他的投篮非常好,是那种得分能力超强的控卫,和约什的特点很相似。”

  “昨天晚上新疆的首场比赛,你能看到他们的内线移动比较慢,而外线的球员多是接球投篮类型,只有孟铎在突破上能够制造不少得分机会。”戈尔看好米尔斯在新疆的前景,“米尔斯恰恰是那种擅于突破的选手,他的到来能够给新疆很大帮助。”

  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米尔斯被开拓者选中进入NBA,与兰多夫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我记得他,他的特点很鲜明,速度快,投篮好,要是一对一的话,很难有人能防得住他。我觉得他在新疆能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兰多夫说。

  “当时我们两个都是板凳球员,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我们两个上场后就开始疯狂投篮,比谁的得分多。”回忆起与米尔斯征战的岁月,兰多夫笑着说道,“作为菜鸟,他真的很幸运,开拓者的老队员人都很好,没有人欺负他。”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