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周军解析桑蒂尼高开低走 比起工作他更看重家庭

2011年11月25日09: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申花高层首次面试桑蒂尼之后,投资人朱骏留给桑蒂尼一个问题,法国人当年曾经因为私人原因辞去热刺主帅一职返回祖国,如果来到中国会不会出现同样的问题?这个问题直到申花高层二次赴法选帅,桑蒂尼都没有给予答复。申花高层认为,桑蒂尼是几个候选人中年龄最大的,自然要考虑很多问题,迟迟没有答复可以理解。

  眼下申花高层第二次赴法选帅也已经结束,种种迹象表明:主帅候选人费尔南德斯和蒂加纳都领先桑蒂尼一步,其中,蒂加纳更是要求来上海考察申花俱乐部,这使他在和其他候选人的竞争中暂时处于上风。

  反观桑蒂尼,从原来的“无限接近”,到现在的“渐行渐远”,家庭是其中的关键因素。据申花董事周军透露,“桑蒂尼对家庭的顾虑要远远大于工作,这也导致他到现在还没有给我们答复。桑蒂尼是个顾家的人,他的家人都在法国,对他来说中国在遥远的东方,很远。不过,我们还会给他时间。”不过,桑蒂尼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桑蒂尼的身价要比蒂加纳低,并在申花预算范围内,周军也曾表示过桑蒂尼的身价不是问题。

  看的多了,所以考虑的会更多。撇开家庭问题,桑蒂尼年长于费尔南德斯和蒂加纳,申花方面对于他的顾虑予以理解,“他年近60岁,是几个人中年龄最大的,理所应当考虑的最多。而且他桑蒂尼还收到了毗邻法国的多支球队的邀请,一支比甲球队和其他几支五大联赛球队都相中他,向他报价。这一点无疑动摇了他来中国执教的想法。同时桑蒂尼也了解了在中国执教的同胞们的情况,他知道在中国执教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非常大,所以他目前还无法作出选择,给予我们答复。”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