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哈尔滨毅腾点杀重庆勇夺中乙冠军 早获中甲资格

2011年11月25日09:5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何晟英)在昨天进行的2011赛季中乙联赛决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与重庆足球队1比1战平,经过30分钟的加时赛依然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依靠点球决胜以6比5的比分获得2011赛季中乙冠军。

  由于已经获得了下赛季的中甲资格,因此本场比赛松北毅腾队方面备战较为轻松没有太多包袱。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攻门机会。易边再战,毅腾队与重庆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第7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毅腾队5号刘小龙与队友在前场配合后推射将球打进,取得领先。三分钟后,重庆队前场抢断后利用配合头球扳平了比分。之后在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平局没有再扩大比分。加时赛上下半场两队依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松北毅腾队凭借门将韩方腾的出色发挥在点球大战中5比4战胜重庆队,获得了2011赛季中乙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