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备战联赛“上刺刀” 队员成功“瘦身”

2011年11月25日10:0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随着联赛的日益临近,天津女排的备战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伴随着训练量的逐渐加大,队员们的一些老伤又有所抬头,不过大家都很清楚,这个关键时刻谁也不能给全队拖后腿。

  昨天出现在人民体育馆的姑娘们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明显消瘦了许多,王茜、霍晶、张晓宇都是“瘦身”成功的典型,这当然是大运动量训练的成果。在训练逐渐上量的同时,一些队员的老伤也出现了反复。在回到市区前,殷娜就因为腰伤发作,刚刚连续接受了五天的输液治疗。

  “输液之前腰疼的根本就跳不起来,现在好多了,不过就是手背都扎紫了,呵呵。”殷娜说起自己的腰伤总是轻描淡写,不过据队医王学义介绍,按照殷娜腰伤的程度,至少应该输10到12天的液,而她只输了5天。听到队医这么说,殷娜笑了起来,“治疗一下已经很好多了,我也不想因为自己耽误全队的磨合。腰伤不会影响联赛,你们放心吧。”

  有伤在身的不仅殷娜一人,正处在痛苦恢复期的李娟膝盖不久前也有了出水的迹象,刚从国家队归队的陈丽怡则是三天前才给自己的右肩打了一针封闭。大家都在咬牙坚持,为的就是能争取更多的时间进行整体战术磨合,以便以最好的状态出征联赛。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