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法甲曼城痛下血本 18月1200万合同锁36岁小贝

2011年11月25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1月2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下家揭晓,加盟的球队不是万人迷爷爷支持的球队热刺,而是“法甲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据悉,法甲新贵为了能够签下贝克汉姆,可谓下了血本,该报称巴黎圣日尔曼送给小贝一份价值18个月、薪水接近12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也就是说贝克汉姆的年薪接近800万英镑,纵观世界足坛,虽然比C罗和梅西低,但也属顶级薪资。

  贝克汉姆之所以选择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他有自己的打算,一方面是避开曼联,他不想加盟热刺而面对老东家,另一方面是妻子维多利亚,贝嫂最喜欢大城市,虽然离开了她最喜欢的美国洛杉矶,但在欧洲范围内,她最喜欢的城市当属法国巴黎,之前她随贝克汉姆曾短暂在马德里和米兰两座欧洲大城市落脚过,如果前英格兰队长确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那么维多利亚也算是逛遍欧洲名城了。两方面原因,最终让贝克汉姆选择巴黎圣日耳曼,而放弃回到英超联赛。

  当然,贝克汉姆选择巴黎圣日耳曼不排除金钱作祟,毕竟法甲曼城送给他一份超级合同,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贝克汉姆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合同总价值高达1160万英镑!这支法甲豪门选择贝克汉姆也是有原因的,这些钱肯定不是白花的,据悉巴黎圣日耳曼签贝克汉姆为的是扩大自身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希望借助贝克汉姆的影响力,可以吸引更多的球迷认识巴黎圣日耳曼,可以让俱乐部卖出更多的球衣,成为世界足坛最知名的俱乐部。

  在此之前,贝克汉姆所效力的三家俱乐部都尝到了万人迷甜头,无论是曼联,还是后来的皇马以及洛杉矶银河队,依靠着贝克汉姆在全球的影响力,在竞技场和商业战上取得双赢,巴黎圣日耳曼也盼望签下贝克汉姆后能够起到如此的效果。据悉,巴黎圣日耳曼签贝克汉姆已是铁板钉钉,法甲豪门的老板卡塔尔人开始筹划利用前英格兰队长影响力,在中东地区半岛电视台播放一些介绍贝克汉姆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事迹,借此吸引中东地区的球迷。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贝克汉姆有机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消息称万人迷是英国国奥三名超龄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