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半决赛中国男/女壶首战关键 或1战提前晋级决赛

2011年11月25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第二阶段半决赛正式开始。中国男壶在昨晚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一度两度与对手战平,最终以8-7迫使对手在第十局认输放弃比赛。这样,中国男子冰壶队在本届太平洋赛双循环赛阶段,就以9胜1负的战绩,以积分榜第一的分身晋级半决赛。

  男子方面:在首阶段双循环赛十轮战罢,中国队以9胜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榜首位置;韩国队7胜3负位居第二;此前积分相同的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男壶,在昨晚的第十轮过后,再次以累计5胜5负积分相同,最终通过小分胜负手,新西兰队最终位列第三,澳大利亚队则屈居第四名。此外,中华台北队以3胜1负的成绩位列第5,日本队以仅有1胜、其余9战皆负的情况,循环赛积分垫底。

  根据本届太平洋赛的赛制,在今天开始的半决赛中,中国男壶(1)将首先面对澳大利亚队(4)的挑战、韩国队(2)则将与新西兰队(3)展开较量。双方将在半决赛中进行三场较量,最终累计循环赛的两场胜负,以5局3胜的方式决定决赛对阵。第一阶段的双循环赛中,中国队分别在第1轮和第6轮以11-4、6-2战胜澳大利亚队,也就是说,只要中国队在今天上午的半决赛中再次战胜对手,即可轻松获得决赛资格。

  男子双循环赛排名:
名次
队伍
胜/负场
1
中国队
9胜
1负
2
韩国队
7胜
3负
3
新西兰队
5胜
5负
4
澳大利亚
5胜
5负
5
中华台北
3胜
7负
6
日本队
1胜
9负

  女子方面:循环赛阶段中国女壶以4胜1负位列积分榜首;韩国队以相同的胜负场次位列积分榜次席;日本队2胜3负屈居第三;而新西兰女壶则以全败战绩积分垫底。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花将与新西兰队展开较量,而第二名的韩国队将与日本争夺决赛权。根据半决赛5局3胜的赛制,中国队由于此前在第2轮和第5轮,分别以11-1、8-3的成绩战胜对手,因此本场半决赛的首战至关重要。

  女子双循环赛排名
名次
队伍
胜/负场
1
中国队
4胜
1负
2
韩国队
4胜
1负
3
日本队
2胜
3负
4
新西兰队
0胜
5负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