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决赛点球大战憾负哈尔滨 重足不顾失利备战中甲

2011年11月25日10:2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下午,中乙联赛决赛在重庆奥体中心结束。重足120分钟和哈尔滨毅腾战成1:1,点球大战4:5不敌对手,这样哈尔滨毅腾以总比分6:5赢得本赛季中乙联赛冠军。

  是役之前,双方都已经拿到明年的中甲资格,能够以中乙冠军结束这个赛季,无疑将为本赛季划上圆满句号。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双方都尽遣主力。90分钟比赛内,哈尔滨的刘小龙率先破门,重足的孟威则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重足的阎世鹏和郭明月射失点球,最终遗憾无缘冠军。

  中乙联赛结束后,重足将进入紧张的备战期,因为中甲球队的冬训12月便将开始。目前最为迫切的,就是主教练人选。带队冲甲成功的赵发庆和重足的合同,将在11月底到期,究竟是否续约,目前还没正式确定。不过,赵发庆这半年来的工作,已经得到了重庆市体育局的高度认可,赵发庆自己也表示:“如果明年继续留任,而球队的实力又得到加强的话,我有信心把球队带进明年的中超!”据悉,赵发庆暂时将有20天的休整期,这期间重足将决定是否留下他。

  球员的引进工作,也是重足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因为目前球队的实力,还不足以在明年的中甲里,取得更好的名次,所以加强球队实力也是当务之急。按照规则,明年的中甲联赛,重足可以引进5名内援,另外还有3个年轻球员名额。老总郑恺一再强调,如果这5个内援能够用好,重足冲超的前景就比较乐观。据悉,重足方面最想引进的,还是前力帆球员黄希扬,后者所踢的中场本来就是重足需要加强的位置,而且作为本地球员,也有一定号召力。

  让重足方面高兴的是,现在很多国内球员,已经向重足表达了加盟的意向。因为这支球队的背景和雄心,都能给他们以吸引力。

  外援方面,重足最看好的何塞和金尼,已经分别和各自球队续约,引进基本告吹。接下来的的工作是寻找新的外援。原本,巴西球员是重足方面考虑的重点方向,但因为恒大在巴西方面的大手笔,搞乱了市场,弄得巴西球员的身价都非常高。

  不过据记者了解,重足方面制定的一条原则是:无论是谁推荐的内外援,都得试训。“大牌不一定能提升球队实力,但有实力的队员,我们是非常欢迎的。”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