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力选内援14人做参考 南粤技术流携潜力股(图)

富力内援选择空间大
1/15

富力内援选择空间大

2011年11月25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北京时间11月25日,距离广州富力确认新主帅法里亚斯已经过去三天。法里亚斯明确表明,外援需要回到南美现场观察挑选。而内援的选择上法里亚斯扔给了中方教练组。富力董事长张力强调国足连十强赛都打不进,国脚是不考虑的。而内援中粤援会优先考虑。

  粤援方面已经曝出自由身的广东日之泉队卢琳无限接近富力。这符合富力不花大价钱但要做出大餐的原则。那么我们看看到底有哪些粤援符合富力的标准和要求呢?南派技术流,有潜力,有影响力。

  同城德比会否无间道—广州恒大队

  恒大的许家印和富力张力是很好的朋友,也是许家印把张力领进足球这个门,许家印也许诺在适合的时候借点人给富力使用。如今大家都期盼同城德比,放狠话、叫板、火爆、激情四射。如果富力真想同城挖墙角,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特别是恒大的一些粤籍替补队员,在球队中机会并不是很多,也许他们会有所想法。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