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力选内援14人可做参考 南粤技术流派最为看好

02杨一虎
3/15

02杨一虎

2011年11月25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杨一虎 实力指数 ★★★ 人气指数★★★ 加盟方式:租借 (21岁以下适龄)

  杨一虎,前锋。杨一虎出生于广东汕头,很小就随父母移居深圳,之后在广州沙湾亿达足球学校踢球,并凭借其出色表现进入广州医药三队。2009年,杨一虎被提升到广州医药一线队并报名参加中超联赛,但由于受到中国足协的年龄限制和国青队集训的影响,整个赛季没有为球队出场比赛。2010年4月3日,他在主场3比1击败北京理工大学的中甲联赛中替补冯俊彦出场,完成在广州队的首秀。2009年6月,杨一虎入选由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并担任国青队主力球员。杨一虎在亚青赛预赛表现出色,5场比赛打进7个进球,帮助中国国青队晋级正选赛。2010年10月,杨一虎代表国青队参加在山东淄博展开的2010年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但国青队在八强战中不敌朝鲜,无缘世青赛。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