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其他

场外观众追星看热闹 现场气氛和电视上完全不同

2011年11月25日11:0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现场观众为选手们加油。本报记者 王凯 摄
现场观众为选手们加油。本报记者 王凯 摄

  高尔夫世界杯

  场 外

  今天上午,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在海口开杆。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虽然很多海口市民对高尔夫球的比赛规则并不是太了解,但他们仍然兴致勃勃地赶往现场看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当选手进入赛场,观众纷纷用相机、手机对着他们拍个不停。“中国队参赛的好像有个梁文冲吧?另外一个我就不知道了。”说起今天中国队的参赛选手,与朋友相伴来看球的何书明有点不确定地说。“之前在电视上偶尔也看高尔夫比赛,但对比赛的规则和赛程我都不清楚。”何书明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高尔夫比赛的现场观看比赛,这让他很兴奋,“现场气氛的感受,和电视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我比较期待中国队的选手能够得奖,毕竟这是在自己家门口比赛。”何书明说,感觉参加比赛的选手水平都很高,即使中国队不能够获胜他也能理解。

  在比赛现场,记者发现来自海口市府城的王大爷同样也是一位热心的观众。

  “我听说美国的伍兹要来,怎么都没看到他呢?”65岁的王大爷今天就是冲着伍兹而来。他喜欢体育,经常看体育报道,知道美国的高尔夫球手伍兹很出名。在赛场看过选手名单后,老人有些失落地说,“伍兹没在名单上啊,害我空欢喜一场。”

  王大爷说早上9时他就过来了,虽然他也从没打过高尔夫球,但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他,还是感觉很开心。老人乐呵呵地表示,高尔夫比赛太专业,他不知道中国队的表现怎么样。但和大多数在场的观众一样,他还是期待着中国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中午12时多,记者在休息区看到一对老人啃着面包、喝着矿泉水当午饭。他们告诉记者,他们早上8点半就上了接送班车,从市区赶到比赛现场。看了一个上午的比赛,累了就在这里休息。老太太说:“我们对高尔夫球运动很好奇,就跑过来看了。”这对老人把看比赛当作一种享受:“我们看球赛的同时,也欣赏了这里的美景,就当是到公园里散散步吧。”

  见习记者 孙显炬 本报记者 林伟

  (本报海口11月24日讯)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