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青岛欲破吉林魔咒 约翰逊证明自己却欲速而不达

2011年11月25日11:25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11月25日19时30分,青岛双星男篮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已遭遇两连败的吉林队。尽管后者希望借第一个主场终止连败颓势,但双星男篮也盘算着能降服这只近况不佳的“病大虫”,打破历史上做客长春难求一胜的“魔咒”。

  24日中午,双星男篮抵达长春,在机场取行李时与从天津归来的吉林队不期而遇。两队中不少关系不错的球员凑在一起叙旧。同样来自于巴勒斯坦的桑尼和道格拉斯聊得火热。桑尼之所以选择来中国打球,还是道格拉斯推荐的。

  在下午的训练中,对阵浙江广厦一战发挥不佳的美国中锋约翰逊颇为卖力。约翰逊表示,首次代表双星参赛,他太想证明自己,结果欲速而不达。虽然前两轮先后不敌北京队和天津队,但吉林队实力并不弱,阵中的约旦后卫道格拉斯是上赛季CBA助攻王 ,不久前还在NBA奇才队打球的卡蒂尔·马丁目前雄踞CBA得分榜头名。

  当晚,双星男篮全队一起观看了吉林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录像。主帅姜正秀表示,要争取客场首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