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布鲁克斯广东第一次合练 状态佳期待对决马布里

2011年11月25日11:27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昨天下午,前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和广东队队友进行了第一次合练。目前,广东队已将小布的资料递交给篮协,为其申请参赛资格,但他今晚能否出现在广东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还要打上一个大问号。

  据王仕鹏透露,小布在下午的训练中展现了良好的手感,投篮非常准,史鸿飞一直盯着布鲁克斯的投篮,看上去非常羡慕,他还想学习小布的投篮姿势。

  广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已向篮协提交了注册申请了,但现在还没有收到篮协的回复,他明天能否出场还要看明天早上的情况,如果明天早上篮协那边给俱乐部发传真,那晚上就可以出场了。”如果一切顺利,将上演充满激情的小布PK马布里的大戏。 本报记者 瞿俊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