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米兰巴萨华山论剑打出彩 切尔西再遭绝杀有点惨

2011年11月25日11:43
来源:新商报

  米巴萨华山论剑打出彩儿

  切尔西再遭绝杀有点惨

  A

  北京时间昨晨,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五轮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提前小组出线的意甲冠军和西甲冠军在圣罗西大球场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强强对决。最终,西甲冠军巴萨凭借哈维在63分钟时的进球,客场3比2战胜AC米兰,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而昨晨的另一场对决中,英超豪门切尔西继上周在联赛中遭利物浦绝杀之后,又在欧冠中遭勒沃库森绝杀,小组出线堪忧。

  巴萨“大脑”击溃米兰

  AC米兰昨晨坐镇主场迎战阵容不算齐整的宇宙队。由于此前双方都已获得小组出线权,所以两支毫无心理包袱的豪门刚一开场就为球迷奉献上了精彩的对攻。双方的进球大战则由范博梅尔的乌龙球拉开序幕,但伊布很快扳平比分,随后哈维又制造点球,梅西命中,但博阿滕随后又用神人附体般地小角度凌空抽射将比分再度扳平。

  最后,巴萨“大脑”哈维又一次站了出来。他插上抢在阿巴特之前,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命中,为巴萨再次将比分超出。在打进这一球后,巴萨终于将局面牢牢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赢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为红黑军团不畏强敌的表现感到骄傲:“面对这样一支强队,大家都打开放式足球,这样更能看出我们的水平。我们输了比赛,或许输得合情合理,但我们赢得了自信。”

  瓜迪奥拉说:“与第一回合的比赛相比,我们这次表现更好。来圣西罗比赛,能踢出这样的水准实属不易。当然,每次来这里踢球都是一种享受,尤其对手是AC米兰,一支世界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切尔西再遇“杯具”

  上周日英超焦点战,切尔西在主场被利物浦绝杀。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坏运气似乎迷上了博阿斯,跟随他来到欧冠赛场上。昨晨,蓝军在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取得领先后,却被主场作战的勒沃库森连入两球,最后一个失球竟然又是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四天之内,切尔西两次“跌进同一条河里”。

  本场比赛失利后,原本排名第一,有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切尔西一下子变得形势吃紧。战胜蓝军后,勒沃库森带着两分的优势领跑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而在主场7比0狂胜比利时根克之后,西甲的瓦伦西亚也已经和切尔西一样拿到8分。末轮切尔西主场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将成为一场生死战。

  切尔西的落败缘于后防频频出现破绽。面对困境,博阿斯揽下责任,“输球责任在我,我们防守没有保护,一个小小的细节会改变一切。”对于博阿斯而言,他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了。不过考虑到如果现在这个时候解雇博阿斯,那么阿布要掏2000万英镑的解约金,再加上今年夏天支付给波尔图的1300万英镑赔偿金,蓝军实际损失将达到3300万英镑。这样的买卖,生意人阿布是肯定不会干的,所以,留给博阿斯力挽狂澜的时间,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

  文/罗德旭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