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戈尔兰多夫大赞米尔斯 称其特点像约什适合新疆

2011年11月25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南京电 昨日,据新疆媒体报道,新疆队正式签下前开拓者控卫帕特里克·米尔斯,据悉这位澳大利亚人昨日已抵达新疆并在篮协备案,有望在明日与八一的比赛中登场。

  米尔斯与新世纪主帅戈尔和外援兰多夫都有过交情。米尔斯是戈尔2008年奥运会执教澳大利亚时球队的头号人物,当时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4.2分,并在与美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砍下20分,次年他参加了NBA选秀并于第二轮第25顺位被开拓者选中。

  2009/2010赛季,兰多夫与米尔斯是队友,因为两人都是板凳球员,所以感情不错。“当时我们总是在垃圾时间出场,然后比比谁的得分多。”回忆起两人并肩作战的岁月,兰多夫笑着说道。

  对“老相识”的评价,戈尔和兰多夫均赞不绝口。“他速度非常快,擅长突破,投篮准,技术特点像约什,我看了新疆第一场比赛,他们内线移动慢,需要米尔斯这种类型的球员。”戈尔说。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