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新老两控卫相聚CBA 布鲁克斯有望大战马布里

2011年11月25日13: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2011~2012赛季的CBA,每轮都有看点,揭幕战NBA“扣篮王”格林出场,首轮JR·史密斯大战易建联,前天“状元郎”肯扬·马丁首场汇报演出。今天,或有更好看的上演——火箭“小黑豆”布鲁克斯,大战“独狼”马布里。

  昨天早上7点,布鲁克斯的中方经纪人赵刚在其微博中透露,“小黑豆”已经抵达,“终于松了一口气”。据了解,虽然同布鲁克斯签约,但广东宏远还是担着心——此前特尔菲尔同江苏签了约,却单方面毁约,克拉克人都已经来到中国,但待了没几天就一去不回。所以,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布鲁克斯的航班不在广州落地,我们都不敢宣布他已经‘正式’加盟。”有媒体报道,布鲁克斯得到了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大合同,刘宏疆并未具体介绍,只称没有传言中那么高。

  布鲁克斯的加盟,宏远完成了其本赛季的最后一块拼图。其卫冕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个重量级的砝码。今天,宏远迎战北京,小布大战马布里,两名NBA新老控卫之间的角力,将成为本轮CBA的最大看点。

  作为火箭队一员并曾与姚明并肩作战,布鲁克斯早被中国球迷熟知,在2009~2010赛季,小布在火箭的场均数据达到19.6分、5.3次助攻和2.6个篮板,该赛季其也荣获“进步最快球员奖”。当然,沾了姚明光的不只小布一人,此前,东莞新世纪、山西、浙江、北京等队曾引入迈克·哈里斯、邦奇·威尔斯、莫里斯·泰勒、柯克·斯耐德、弗朗西斯等前火箭队球星。如今算上布鲁克斯,烙着“姚明队友”印记的NBA球员已有12人登陆CBA。

  最有力的冠军挑战者新疆队昨天也宣布,他们与NBA开拓者队的后卫,也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力控卫米尔斯签约。至此,两支最有实力夺冠的球队,均已全部完成了人员配备。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