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超级赛 王晓理组合携赵芸蕾组合晋级

2011年11月25日13:4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结果王晓理和赵芸蕾和各自搭档一起,轻松晋级八强。

  自文凯被淘汰后,在本届中国羽毛球超级赛中,湖北队的选手只剩下王晓理和赵芸蕾两位女将。

  昨日女双第二轮争夺中,面对中华台北选手谢沛蓁/王沛蓉,赵芸蕾/田卿以21:15和21:14连下两城,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而在另一场争夺中,中国组合成淑/潘攀也晋级八强,她们的下一个对手,就是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