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媒体曝鲁能高层将调整 邓卓翔离开或赴德甲

2011年11月25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寿锐
图为《今晨六点》媒体版面截图 


  鲁能俱乐部开始了漫长的假期,他们再次集结要等到12月28日。对鲁能来说,刚刚结束的一年及其失败。联赛、足协杯、亚冠联赛全面失利,这让俱乐部进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YMG记者获悉,鲁能俱乐部即将进入大调整,俱乐部两大巨头孙国宇、韩公政有一人将要离开,近期被转会传言包围的邓卓翔也极有可能出走,去向未必是老东家江苏舜天。

  孙国宇韩公政要走一个,新教练下月到位

  随着2011赛季的结束,围绕山东鲁能在赛季中暴露的问题也开始进入总结和问责阶段。亚冠小组未出线、联赛第5名的中超最差战绩,直到最后足协杯决赛的失守导致鲁能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尤其是一年之内三度换帅造成的球队混乱,山东鲁能俱乐部管理层需要有人为此担当责任。鲁能俱乐部有声音传出:孙国宇、韩公政这两位俱乐部高层将有一人离开,到山东电力别处任职。到底谁走谁留将在赛季整体总结完毕之后由山东电力高层决定。

风向标:鲁能矛盾激化多将恐出逃 国安瞄上金靴

  与此同时,山东鲁能的选帅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葡萄牙人巴博萨带领球队打完足协杯决赛后,他已经完成了执教鲁能一线队的使命。近期休假后,他将返回潍坊继续担任足校总教练的职务。目前,与鲁能传出绯闻的名帅已有多纳多尼、克莱门特、埃里克森和范加尔等世界知名教头。有消息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将亲自参与鲁能选帅一事,在先期过滤掉大量经纪人提供的教练材料后,目前鲁能选帅应该进入到了与几名候选教头实质性的接触阶段。如果没有意外,在12月28日球队集中之前,鲁能的主教练将会降临济南,正式接掌球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