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媒体曝鲁能高层将调整 邓卓翔离开或赴德甲

2011年11月25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寿锐

  邓卓翔出走十有八九 多名小将也想另找出路

  昨天国内某专业媒体爆料:邓卓翔回归江苏几成定局。邓卓翔真要回江苏舜天?从目前来看,江苏舜天对邓卓翔的追求是最为热烈的。邓卓翔对此消息并没有给予证实。

  23日,Y M G 记者拨通了正在香港休假的邓卓翔的电话。面对转会传言,邓卓翔不想做出任何回应,只是表示等球队集中的时候再发表他的态度。“让谣言满天飞吧,我没有必要去理会。他们说他们的,有人爱信就信吧!”邓卓翔在电话中表示。尽管邓卓翔不愿意陷入转会传闻中,但据记者观察邓卓翔下赛季基本上是不会再效力鲁能了。

  19日在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Y M G 记者曾在合肥奥体中心的球员通道内跟邓卓翔聊起下赛季的去向问题,答复与上述说法类同。当记者询问有没有明确的转会意向时,“我自己都不知道下赛季在哪,都是经纪人在弄。”从中不难发现,邓卓翔确有想法离开鲁能。在加盟山东两年的时间里面,当时披着“抗韩英雄”、“最佳新人”、“国足核心”等标签的邓卓翔在鲁能过得并不如意,这或许是他欲换个环境的根本原因。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一支德甲球队已对邓卓翔产生兴趣,如能成行,这或许是邓卓翔的最好选择。

  赛季末获得过几次出场机会的买提江也有出走的想法,毕竟上赛季在河南他还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而回到鲁能之后,他的大部分时间是在板凳上度过。据记者了解的情况,还有多名小将会在这个冬天寻找新东家,告别鲁能这个他们足球梦开始的地方。

  一些球员在主观上有换换环境的想法,还有一些球员虽然心系鲁能,但不排除被转让的可能。2012赛季,山东鲁能将没有出征亚冠的任务,这正好给俱乐部提供了重建球队的良好时机。以王彤、刘彬彬为首的足校93年龄段球员今年冬天将全面上位,此前俱乐部也对外表达了明年将大胆锻炼新人的想法。如果此举真正被落实,那么下赛季鲁能一线队的阵容将极度臃肿,部分球员或许会被挂牌出售。当然,这一切要取决于鲁能下一任主教练敲定之后,毕竟球队重建的工作要交给主教练来完成。(来源:YMG记者 唐寿锐)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