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重庆哈尔滨冲上中甲联赛 福建将与贵州打附加赛

2011年11月25日13:5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本年度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决赛在重庆举行,客场作赛的哈尔滨毅腾队经过点球大战以6比5击败重庆队夺冠,重庆队获得亚军。根据规则,乙级联赛冠、亚军均可获得明年中甲联赛参赛资格,因此重庆队和哈尔滨毅腾队双双冲上中甲。

  是役,重庆队和哈尔滨毅腾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均未破门。点球大战中,两队在前5轮打成3比3,比赛进入一对一罚球。第6轮,双方都打进点球。第7轮,哈尔滨毅腾队罚入点球,重庆队将球踢丢。最终,哈尔滨毅腾队点球5比4、总比分6比5战胜对手。在23日进行的乙级联赛3、4名决赛中,福建骏豪队以2比0战胜东莞同舟队,获得了冲入中甲的附加赛资格。29日,福建骏豪队将与本赛季中甲倒数第2名贵州智诚队打一场比赛,胜者将获得明年中甲资格。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