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主帅:不会重防钱德勒 限制广厦其他火力点

2011年11月25日1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迪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今晚CBA第三轮山东黄金将在主场对阵浙江广厦,今天上午两队分别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对防守威尔森-钱德勒已经有了准备。

  昨天下午山东男篮并没有在省体进行赛前训练而是选择了在东郊的体工大队进行训练,今天上午9点他们来到省体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全队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热身和投篮的训练,并没有进行战术以及对抗的训练,球员们训练量并不大,甚至都没有脱去长袖训练服。

  对于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山东队来说今晚才第一次遇到强队,广厦队的外援威尔森-钱德勒无疑是风头最劲的外援,首战天津砍下43分22个篮板,第二场打青岛得到28分12个篮板,前两场场均得35.5分17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1.5次抢断。今天上午10点钱德勒跟随广厦来到省体中心进行适应训练,显然他对中国寒冷的气候还不适应,用训练服的帽子蒙着头,进到场里他并没有和安德森和亨特打招呼,而是一个人独自坐在场边休息区发呆。

  “钱德勒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前两场的表现我们也进行了关注,”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想要限制他的得分可能会很困难,我们还是对他正常防守,尽量去限制其他点,我不相信他一个人能打败我们。”

  安德森和亨特显然不是图科那种活跃的外援,他们训练时很认真,只是私下里经常和英语很好的睢冉进行一些交流。经过两前场比赛两名外援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安德森在上场经过加时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得到32分15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他既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也有不错的传球意识。亨特是一名蓝领型球员,上场打上海得到19分13个篮板,他场均得15分17个篮板。巩晓彬认为两名外援的作用还没有完全体现,他说:“应该说他们都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但是我认为这还不是他们最好的状态,特别是安德森,我认为他还能发挥更大的作用来帮助我们国内球员。”

  在前两轮中山东和广厦都取得了两连胜,他们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山东的对手是佛山和上海,而广厦的对手是天津和青岛,今晚也是这两队首次遇到真正的对手。巩晓彬说:“广厦是一支强队,虽然我们取得两连胜,但是要清醒要意识到自己的实力,我们还是摆在弱队的位置去力拼对手。”(埃迪)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