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收兵 枪手势头猛切尔西很悲催

2011年11月25日14:0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状态正佳的范佩西两度破门,确保阿森纳队23日在客队多特蒙德队最后一分钟进球的险境下仍保持胜绩,成为第9支晋级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的队伍。

  在这场阿森纳主场2:1获胜的F组焦点战中,范佩西在第49分钟时接亚历山大·宋连晃三人送到的精准传球,中路远点头球破门,帮助主队率先打破僵局。第86分钟时阿森纳得到一个角球机会,范佩西门前再次得手。补时阶段,多特蒙德队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小禁区内破门得分,为德甲冠军稍稍挽回些面子。

  同组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队1:0小胜马赛队,令5轮过后积分高达11分的阿森纳队得以以领先第三名奥林匹亚科斯5分的明显优势高居榜首,确保了一个欧冠16强的席位。

  如果说阿森纳的最后几分钟过得有惊无险,另外一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则要为补时阶段的失守痛心疾首了。客访勒沃库森的E组比赛中,切尔西虽然在第48分钟时由德罗巴率先破门,却在第73分钟任由勒沃库森队替补出场的德尔迪约克踢破空门,又在第91分钟时遭弗雷德里希头球绝杀。蓝军客场1:2不敌对手。

  这场比赛勒沃库森积9分、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和巴伦西亚队同积8分的切尔西则还要经受最后一轮的考验,和当日以7:0重创根克队的巴伦西亚争夺本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