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枪手必添3000万级强援 帅才或提前复出组最强阵

2011年11月25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当英超与欧冠连战连捷以后,温格便已表示:“我们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在转会市场上也暂时没有任何目标。”客观而言,教授现在这么说倒也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当真冬季不添新丁,毕竟时局每天都会产生变化。只不过在这里也可以很肯定的讲,到了明年1月的时候,阿森纳实力必会随着1将驰援而有所提升,这100%就是定论。

  这名X先生不是别人,而是眼下正在养伤的威尔希尔,一名市值至少3000万英镑的英格兰国脚。《镜报》在独家消息中透露,温格现已证实,威尔希尔肯定会在1月底复出,教授的这种说法与此前球员本人看法完全吻合,上周小威就已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他有望明年1月底复出。现如今的温格则是这样说的:“威尔希尔的恢复进展喜人,不过他在1月底之前不会登场。”

  温格确实强调了“1月底之前不会登场”,但《镜报》却从阿森纳内部获悉,小威具体复出时间其实已经敲定。明年1月24日阿森纳预备队与富勒姆预备队的这场比赛就将成为小威复出后的首演,在那个时间段里,温格会密切关注小威复出后的身体情况与比赛感觉,如果万事OK,那小威就有望于2月份期间正式在一线队复出。

  近日谈及小威复出一事的人还包括亚历山大-宋。“威尔希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当我们所有人都身体康复,那我们就会变的更强与更有信心。阿森纳需要每一个球员,因为我们比赛很多,我们不仅仅会去考虑威尔希尔回归,同时也希望萨尼亚能尽快复出。当所有人都回来以后,我们就将看到一支真正的阿森纳。”

  亚历山大-宋在对小威复出寄予美好期望之余还有坦言,如今阿森纳早就已经忘记法布雷加斯与纳斯里。“赛季初我们失去了两名重要球员——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诸如这种球员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愿意失去的,他们十分重要,但没办法,这种事情在足球世界里司空见惯,你得学会忘记他们,随后再给其它球员树立信心。”

  无独有偶,枪手名宿皮雷也有类似观点呈现。“当下境况能让温格暂时松一口气了,今年8月他失去了3名重要球员,这对他与球迷来说都是一个打击。每家英超俱乐部都有自己的困难时期,先前是阿森纳,当下是切尔西。我还记得,当曼联主场1-6负于曼城以后,谁都在说曼联完蛋了,这就是足球,尤其当你身处豪门。”

  与此同时《镜报》还有透露,温格现已意识到,本赛季截止目前范佩西出勤率高的让人有些后怕,罗宾侠在英超与欧冠总计出场17次踢了1307分钟。因此,尽管范佩西状态上佳,但温格还是打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让爱将轮休,本周末与富勒姆的英超比赛或许会上,但接下来联赛杯对阵曼城却会轮休。对于教授的这种安排,范佩西举双手支持。“得到额外多一点的休息终究是件好事,这能让你在每场比赛增添5%至10%的能量。”

  说到最后需要指出的是,温格垂青新星哈扎德看来真就无法被阿森纳签下,因为里尔俱乐部主席现已撂下狠话:“哈扎德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折合4300万英镑),我们早就已经把话说的很清楚了。”当里尔方面为“比利时C罗”标出天价以后,《每日邮报》便在相关报道中坦言,温格看来注定无缘哈扎德。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