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德西风生水起 英超全线告急

2011年11月25日15:0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2012赛季欧冠联赛昨日结束了小组赛第五轮的争夺。与德西球队的“风生水起”相比,英超球队集体低迷。除了阿森纳队取得胜利冲出重围外,其余英超球队都受到打击,本赛季的欧冠联赛甚至可能出现16强中仅有一支英超球队的局面。

  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一的曼城队欧冠小组赛客场1比2不敌那不勒斯队,球队小组出线的可能性极小。最后一轮,那不勒斯队只要战胜此前五战皆负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就能与拜仁慕尼黑队携手出线。而曼城队如果输给拜仁慕尼黑队,那么将铁定无缘16强。另一支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客场1比2被勒沃库森队逆转,原本大好的出线形势变得不乐观。最后一轮,切尔西队主场对阵巴伦西亚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如果打平,则要看具体比分才能决定自己和巴伦西亚队究竟谁能晋级16强。传统英超豪门曼联队本轮也遇到了麻烦,他们主场2比2被本菲卡队逼平,这样本菲卡队提前出线,而曼联队如果最后一轮客场不敌巴塞尔队就将出局。本轮最为“争气”的英超球队是阿森纳队,他们2比0战胜多特蒙德队提前出线,但多特蒙德队依然有冲进16强的可能。

  与英超三强不稳定的发挥形成对比的是德国和西班牙强队的“从容”。拜仁慕尼黑队3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皇家马德里队6比2狂扫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巴塞罗那队3比2击败强敌AC米兰队,这些原本都已经提前出线的队伍却丝毫没有放松,而是显露出了更多的“霸气”。

  目前,已经有9支球队确保了16强席位,分别是拜仁慕尼黑队、国际米兰队、皇家马德里队、阿森纳队、巴塞罗那队、AC米兰队、阿普尔队、勒沃库森队和本菲卡队。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就将结束,不仅余下的7个16强名额归属悬念将揭晓,哪8支球队能够获得小组第三而参加接下来的欧洲联赛比赛也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