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一周数据:皇马连破纪录 梅西年度进球破50

2011年11月25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西甲第13轮中,皇马巴萨双双获得胜利,新战舰仍然在积分榜上以3分优势领先于卫冕冠军。莱万特在2比3不敌马德里竞技之后,赛季初的黑马惨遭三连败。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中的数据。

  瓦伦西亚 2-3 皇家马德里

  C罗联赛中打进第14球,他在75场联赛中打进81球,4次对阵瓦伦西亚打进4球。C罗打进的全场第三球,使得他一共为皇马打进104球,他追平了罗纳尔多的皇马进球数据。

  索尔达多6次对阵皇马打进4球,本赛季联赛中打进8球,皇马本赛季联赛中第二次在伯纳乌外丢球。

  皇马本赛季4名后卫在联赛中进过球,先后为瓦拉内、佩佩、马塞洛和拉莫斯。

  马塞洛和厄齐尔吃到本赛季联赛中第一张黄牌,C罗吃到本赛季联赛中第二张黄牌,加盟皇马后一共在西甲吃到9张黄牌。皇马此前一共吃到5张黄牌,此役一战就吃到7黄。

  在过去11年中,只要皇马在梅斯塔利亚取得领先,那就肯定能获胜。上一次例外发生在96/97赛季,比赛以1比1收场。

  本泽马本赛季联赛中打进7球,同时首次在联赛客场中破门。

  穆里尼奥率领皇马赢得了第18场客场胜利,狂人超越帕科-布鲁和迪斯蒂法诺,排在球队历史第6位。

  在最近61场取得领先的西甲比赛中,皇马全都没输过球。白衣军团上次在联赛中被对手逆转,要追溯到08/09赛季末轮1比2不敌奥萨苏纳时。

  穆里尼奥在第50场西甲中创造11连胜个人新纪录,球队战绩为39胜6平5负。在胜场数排行榜上,目前穆里尼奥位列球队第18位。

  巴塞罗那 4-0 萨拉戈萨

  比利亚收获联赛第4球,自从9月24日之后他就再也没在西甲中进过球,他的4个进球全都来自于主场。在285场西甲中打进160球,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追平阿拉贡内斯,智叟出场360次打进160球。

  比利亚在联赛中6次首发6次替补。

  巴萨在诺坎普取得30比0开局,超越59/60赛季30比2开局,开局进球数仅次于打进35球的50/51赛季。

  普约尔赛季首球,他在353场西甲中打进8球。他和皮克上次联袂破门,要追溯到08/09赛季巴萨6比2血洗伯纳乌时。

  巴尔德斯联赛中主场连续10场不丢球,创造巴萨新纪录。

  萨拉戈萨自从65/66赛季之后就没在诺坎普赢过球,该队在诺坎普一共只赢过2次。

  梅西打进15球,其中14球发生在诺坎普。上赛季同期他打进13球,他在11次对阵萨拉戈萨时打进9球。在2011年中,梅西打进了50个球。

  皮克收获赛季首球,同时这是他西甲生涯第9球。巴萨联赛中共有12名球员进过球,分别是梅西、法布雷加斯、哈维、比利亚、阿德里亚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昆卡、阿尔维斯、佩德罗、蒂亚戈、普约尔和皮克。在欧冠中,伊涅斯塔也进过球。

  瓜迪奥拉赢得了对阵萨拉戈萨的所有比赛,他在对阵特内里费(2战)、格拉纳达(1战)、马拉加(6战)、维尔瓦(2战)、巴拉多利德(4战)和赫雷斯(2战)时也全部获胜。

  马德里竞技 3-2 莱万特

  莱万特遭遇三连败,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7次出战仅打进3球。

  阿德里安为马竞打进4球,马竞仅有阿德里安、法尔考、多明戈斯、迭戈和皮齐进过球。

  塞维利亚 1-2 毕尔巴鄂竞技

  毕巴上次攻克皮斯胡安球场,要追溯到93/94赛季,比分为3比1。

  毕巴连续4轮在客场比赛中拿分。

  比利亚雷亚尔 1-0 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在联赛中连续472分钟不进球,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6轮前对阵皇马时。

  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发出执法西甲以来第1200张黄牌,他在历史上排名第八,纪录由伊图拉尔德保持,他发出了1590张黄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