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德甲MVP称加盟皇马不为钱:穆里尼奥说服我转会

2011年11月25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中场球员沙欣向主帅穆里尼奥致敬,继皇马多名球员赞穆帅是世界最好的教练之后,沙欣也首次发表了这样的言论,不得不说,穆里尼奥的人格魅力的确很难让人抵挡。

  土耳其国脚于今年夏天来到伯纳乌,但是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在皇马的首秀被推迟到了几个月之后,最近他才在欧冠上演处子秀。

  在当地时间周二皇马6-2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中,沙欣首发上场打满全场。赛后沙欣透露称自己之所以从多特蒙德来到皇马,穆里尼奥在中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现在他很高兴自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沙欣告诉《体育画报》说:“穆里尼奥告诉我说他希望我能到他的球队中,事实上皇马和穆里尼奥的电话让我的决定变得很轻松。”

  “我不是为金钱而来,那些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有怎样的目标。我儿时的梦想就是在多特蒙德取得成功,在那里赢得德甲冠军,随后在队友和上帝的帮助下我做到了。所以接下来我就要继续向前,去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踢球。”

  23岁的沙欣表达了自己在皇马的志向,他希望和球队一起赢得很多的冠军,现在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缩小和巴萨的差距。

  “我希望在这里赢得欧冠冠军,我愿意为此在皇马呆很多年。我曾赢得德甲冠军和荷兰杯(在费耶诺德),我不会用所取得的成就去换金钱。”

  “去年,皇马和巴萨已经非常接近,今年我们又前进了一步,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第二个赛季总是能够取得成功。我们现在已经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不管是在联赛中还是在欧冠中。”(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