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锋霸拒绝回巴西踢球 奥比纳希望留中超征战

2011年11月25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当地时间11月18日,巴西媒体报道,帕尔梅拉斯队对山东鲁能外援前锋奥比纳产生兴趣,这位2011赛季在山东鲁能过得并不开心的巴西前锋很可能重回昔日的老东家踢球。一周时间后,巴西媒体的最新消息是奥比纳已经拒绝了老东家的邀请,希望明年能够留在中超继续效力。

  奥比纳与山东鲁能尚有合同,对于他的转会,之前巴西媒体称斯科拉里也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不过他还是给了巴西人很高的评价:“他以前在巴西踢球的时候我就注意过他,他有很好的身体素质,我想教练们也非常喜欢他踢球的方式,不过这也要取决于他的搭档是谁,一个好的搭档才能将他的攻击力发挥到极致。”

  实际上在2009年,奥比纳就曾在帕尔梅拉斯队中效力。鲁能俱乐部与奥比纳是签了三年长约,今年加盟鲁能时的转会费也达到了250万欧元的水平。在本赛季,奥比纳共为鲁能打入10粒进球,不过大部分球迷认为他还没有起到决定比赛的作用。

  不过就在外界认为奥比纳回归老东家希望大增时,巴西媒体《redebomdia》透露,奥比纳已经明确拒绝了帕尔梅拉斯的邀请。本赛季,奥比纳在中超出场25次,尽管有17次是替补出场,他还是凭借惊人的进攻效率,以10个进球,力压安塔尔、韩鹏成为山东鲁能2011年的最佳射手。

风向标:鲁能矛盾激化多将恐出逃 国安瞄上金靴

  在文章中,还提到了斯科拉里对于奥比纳的喜爱,他认为奥比纳的踢球方式是每个教练都喜欢的,特意指出奥比纳曾在对阵科林蒂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另外,文章强调奥比纳婉言拒绝老东家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巴西的球迷会给他制造很大的压力,但帕尔梅拉斯的副总裁否认了这一点,他指出,员都想为伟大的球队效力,他们能够面对来自球迷的压力。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