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热火湖人牵头秘密重启谈判 力争圣诞前达成协议

2011年11月25日20:2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广厦队看中的小牛正印中锋钱德勒为啥不肯来?因为NBA还有开打又有希望了。北京时间本周三,就是钱德勒正式拒绝广厦邀请的当天,NBA劳资双方的谈判就秘密重启了,外界预计他们有可能在探讨一个非常诱人的目标:以圣诞大战作为这个缩水赛季的揭幕战。

  因为球员工会已经宣布了免责声明,劳方起诉资方搞垄断的状子也递到了法院,现在的谈判已经不能算是“劳资谈判”了。但正如最后一轮劳资谈判终结时劳方律师所说的,打官司未必是结束停摆最好的办法。根据日程表,法院开庭受理案件都要明年2月了,这将意味着整个赛季报销。在损失最大也最耐不住的五大球队(热火、魔术、太阳、凯尔特人以及湖人)老板的带头推动下,秘密谈判启动了。

  新的谈判还是接着上次没谈拢的议题继续,面对同样的问题,也许现在劳资双方代表的心态都有所缓和了。美国媒体预计,如果顺利在本周末谈好,用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新赛季可能在12月25日揭幕,这样还能保住66场常规赛,光是收视

  率最高的圣诞大战就能为停摆挽回不少损失。 (仲 合)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