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中国女单尽入八强

2011年11月25日20:5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伦敦揭开战幕,由于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平时不甚重视该项赛事的中国队也尽遣主力出战。

  女单方面,中国队全线飘红。郭跃以4比3战胜日本的福原爱,而刘诗雯以4比0完胜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后,八强战将与郭跃对碰;新科世锦赛冠军丁宁以4比0战胜东道主选手帕克乔安娜后,明天将对阵日本的石川佳纯;李晓霞以4比0轻取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接下来要遭遇新加坡的冯天薇;郭焱以4比0战胜韩国的朴美英后,下一轮对阵新加坡的王越古。

  男单上半区,马龙和许昕先后以4比0横扫韩国的吴尚垠和朱世赫;王皓与东道主新星金克霍尔交手,在先失一局的形势下连扳四局逆转获胜,下一轮将与许昕争夺四强席位,马龙将对阵中国台北的庄智渊。

  梁劲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