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42分10篮板仍难救主 山东险胜广厦三连胜

2011年11月25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迪
组图:山东赢广厦取三连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CBA第三轮山东黄金主场对阵浙江广厦,此前两队都是取得两连胜,虽然钱德勒砍下42分10个篮板但难救主,山东凭借整体在主场97-89拿下广厦取得三连胜。

  山东方面亨特得到27分18个篮板,孙杰三分球10投6中得22分,安德森得到15分。广厦方面钱德勒得42分10个篮板,广厦其他无人得分上双。

  吴轲开场补篮成功,钱德勒随后中投还以颜色。山东外线爆发,亨特外线连续投中三分球,睢冉和刘久龙也锦上添花,山东打出14-2的开局。广厦前4分半只得2分,钱德勒在7分18秒投中压哨两分,睢冉随后再中三分,山东打出16-2的高潮。王飞打三分成功,睢冉在4分15秒反击得分,亨特上篮得分山东22-8领先。浙江队打出6-0的比分,金立鹏和王子瑞分别得分,钱德勒上篮成功,广厦追成15-24。1分20秒睢冉中投成功,钱德勒和王子瑞分别投中三分球,首节山东26-21领先。

  第二节亨特开场连得4分,钱德勒随后中投得分,孙杰紧接着远投三分,山东33-23领先。钱德勒爆发连得5分,刘久龙两罚全中,金立鹏中投得分,孙杰快攻投中三分球。金立鹏突破上篮成功,陶汉林扣篮得分。林志杰底线远投成功,睢冉助攻陶汉林扣篮得分。林志杰连得4分,王子瑞反击得分,双方只差2分。2分33秒琼斯的得分使双方战成43-43平。吴轲两次中投得分,王汝恒两罚全中,山东打出6-0的比分。上半场山东队49-43领先浙江。钱德勒上半场得到17分,山东的亨特得12分。

  下半场张伟首先投中三分球,孙杰随后还以颜色。亨特中投得分,钱德勒抛投得分。孙杰远投成功,林志杰偷袭得手,山东56-48领先。亨特扣篮得分,安德森远投成功,山东优势达到了13分。张伟和琼斯分别得分,安德森上篮得分,广厦打出8-0的比分,赵大鹏的上篮追成60-63。睢冉助攻陶汉林扣篮得分,钱德勒随后上篮回敬2分。最后50秒安德森中投得分,钱德勒上篮成功,前三节山东67-64领先。

  最后一节钱德勒首先得分,接下来亨特上篮成功,钱德勒势不可挡连得5分,广厦71-69反超。金立鹏远投三分,关键时刻孙杰回敬三分。钱德勒打板得分,安德森远投三分,钱德勒再次中投得分,亨特打三分成功。安德森在7分03秒远投三分,山东81-78领先。随后亨特补篮成功,山东再次拥有5分优势。王非打三分成功,钱德勒反击上篮成功,双方战成83-83平。4分32秒孙杰投中压哨三分,钱德勒上篮成功,亨特反击得分。王飞反击得分,安德森两罚全中。最后50秒孙杰远投三分,钱德勒单打成功。最后11秒亨特补篮得分,山东97-89提前获得胜利。

  山东黄金首发:睢冉、孙杰、刘久龙、亨特、吴轲

  浙江广厦首发:赵大鹏、林志杰、钱德勒、张伟、吴岱豪。(埃迪)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