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三分雨送广厦首败 钱德勒42分仍然难求一胜

2011年11月25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山东赢广厦取三连胜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5日晚19:30,CBA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山东黄金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的比赛中,山东黄金最终以111-95险胜广厦广厦。前两轮比赛过后,山东黄金与浙江广厦战绩同为两战两胜,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广厦广厦首尝败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1、23-21、18-22、30-25(山东队在前)。山东队这边,奥赛罗-亨特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19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孙杰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4分,安德森得到15分,睢冉得到9分,刘久龙和陶汉林各得7分;广厦队这边,钱德勒拿到42分10个篮板,林志杰和金立鹏各得9分,王飞得到8分,首发出场的赵大鹏和张伟各得4分。

  比赛一开场,山东队的睢冉率先突破上篮命中,吹响了山东队进攻的号角。紧接着,山东队的亨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一个回合之后,睢冉再次飙中三分, 山东队11-2领先广厦队,山东队的前11分由睢冉和亨特包办,而广厦队只由钱德勒得到2分。仅26秒后,亨特助攻刘久龙再中三分,山东队开场后三分球4投4中,进攻打的是如火如荼。第一节比赛后半段,山东队进攻的势态有所减弱,广厦队也在外援威尔森-钱德勒的带领下奋起直追,26-21,山东队领先广厦队5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厦的进攻有所好转,防守方面也加大了对山东外线的盯防。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一直处在胶着状态。比赛进行到5分54秒,广厦进攻未果后,睢冉运球快下至底线附近,回身将球传给跟进的陶汉林,后者双手大力扣篮,山东队球员士气暴涨。而广厦队也不甘示弱,在主力外援钱德勒下场后,台湾“野兽”林志杰和小将王子瑞合力发威,将分差逐渐缩小至只有2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前2分15秋,广厦队的琼斯上篮得手,比分变为43-42,分差只剩1分。之后山东队的吴轲中投连续命中。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49-42广厦队,以7分的优势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经过中场的调整,似乎又找到了刚开场后进攻的火热手感,远投、中投、上篮……无所不能,本节比赛最大的亮点发生在8分45秒,广厦队后场发球后忙中出错,山东队的安德森眼疾手快,抢断后巧妙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亨特,双外援完美配合完成空中作业,引爆全场观众。随后安德森外线再添一记三分,一下比分拉开到61-48,山东队在下半场比赛开场仅4分钟的时间内便将分差拉大至13分,广厦队被迫叫暂停。暂停过后广厦进攻回勇,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又将比分扳回至64-67,本节比赛广厦先输后赢,单节净胜对手4分。

  最后一节比赛10分16秒,广厦队外援钱德勒底角飙中三分,71-69,广厦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仅一个回合之后,金立鹏锦上添花再中三分,广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随后双方打的不可开交,比分交替领先。50秒,山东90-87广厦,胜负未定,山东队长孙杰底角三分应声入网,93-87,这无疑是给了广厦队致命的一击。最终,依靠整体作战的山东队97-89险胜仅由钱德勒单打独斗的广厦队,喜获开赛三连胜。

  山东队首发阵容: 刘久龙、睢冉、吴轲、孙杰、奥赛罗-亨特

  广厦队首发阵容: 威尔森-钱德勒、吴岱豪、赵大鹏、林志杰、张伟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