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体验上海超高人气 透露退役后会做些生意

2011年11月25日22:3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尽管是异乡比赛,但赞助商尤尼克斯为李宗伟举办的签售会上,人头攒动,很多球迷提前半个多小时到场排队,大马一哥的人气不输任何一位国羽明星。

  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李宗伟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现场广播一播出“李宗伟”的名字,便引来巨大的欢呼声。马来西亚一哥没有让球迷们失望,直落两局取胜。

  “第一局上来有些慢热,所以让对手领先了。但总体来说,觉得对手也不是很强。自己能把握住自己的比赛。”李宗伟评价。

  比赛结束后,大约半个小时,李宗伟出现在了赞助商为其举行的签售会现场。而此时,源深体育馆的一条走廊已经人群汹涌,很多球迷甚至提前半小时就来排队守候。

  在尖叫声中入座后,李宗伟一一满足球迷们递上的球衣、毛巾,其间还配合球迷任由闪光灯频闪。正如球迷们的评价——“好脾气”的李宗伟甚至一边签名,还一边满足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即便这些问题颇为八卦。

  “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我会经常去广州,因为联赛在那里打。”从年龄上看,伦敦很可能是李宗伟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当被问起退役后的打算时,他回答,“可能会做些小生意。”

  当被要求向业余选手建议如何提高水平时,李宗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其实我希望他们能现场,我们会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