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盖德:西蒙成印尼一单尚需努力 否认有“订盟”

2011年11月25日22:3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又不得不告别一位人气明星,丹麦老将盖德0-2不敌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我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已经尽了全力。”盖德表示。

  盖德以21-15赢下首局,又以相同的比分丢掉第二局。决胜局,场上局势却呈现一边倒的状况,西蒙一路领先并以20-11拿到9个赛点。在观众一边倒的加油声中,盖德虽然奋力连得5分,终以16-21告负。

  “我知道西蒙很有活力,但是过去几次的交手我都赢了。但不幸的是,他今天在第二局打得很漂亮,我在最后阶段尝试突破,但还是因为比分差距太大,所以没有成功。”

  而“累”是盖德输球最主要的原因。“连续的比赛身体感到很疲劳,香港和中国站都没有很好的准备。”盖德表示,“而在前两轮,我昨天打了70分钟,今天又打了80分钟,而对手前两场都只打了40分钟左右。”

  “我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已经百分之百地努力了。”因此,在盖德看来,输球的结果是能够接受的。

  谈及对手西蒙,是否会取代陶菲克成为印尼第一单打,盖德委婉地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西蒙并不是刚出道,他总是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球,很少打进半决赛和决赛,我想他还需要提高,还有一段路去走,就像今天晚上他做的那样。但是陶菲克,在他状态好的时候,能够打出非常美妙的比赛。”

  再次提及与李宗伟、陶菲克“订盟”阻击中国拿奥运名额的话题,丹麦人予以了否认,“中国选手可以互相帮忙,但是我们不会,只要站到场上,我们就会全力以赴。”

  对于盖德而言,现在最要做的就是好的办法调整状态,“准备12月份的年终总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