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郭焱:一分能改变很多 王越古称赢球因准备充分

2011年11月26日0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中国队郭焱对阵新加坡队王越古的比赛中,郭焱3-4(8-11、11-6、8-11、11-5、11-8、7-11、11-13)不敌王越古,无缘半决赛,爆出了本届乒联总决赛女单比赛的一个大冷门。

  本场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从局分上即可看出这一点,尤其是第七局,双方更是每分必争,郭焱说:“一分往往能改变许多,当10-6时,王越古手握4个局点,我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为11-10。”但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郭焱这一边,最终,郭焱还是以13-11败北。

  对于比赛的胜利,王越古认为这并不是自己幸运,而是自己准备充分,她说:“在大多数的比赛中,我都是输给郭焱,但本场比赛我准备的非常充分,对于比赛也更加专注。”(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