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德隆15分两队友重拳出击 贝西克塔斯胜阿里亚加

2011年11月26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厮杀,贝西克塔斯客场对阵阿里亚加队,本场比赛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贝西克塔斯在第三节的疯狂进攻将主队防线击溃,最终他们以92-80轻松击败阿里亚加队。

  本场比赛从NBA前来淘金的埃尔登因伤缺阵,而刚刚签约贝西克塔斯的拉玛尔-奥多姆尚未登场,贝西克塔斯依然还是以德隆为主轴,他砍下15分5篮板和4助攻的数据,厄尔赛格21分6篮板、马塞卢斯-坎普31分。阿里亚加队的图尔森拿到15分4篮板3助攻,拉特科维卡和宾克尼均为15分。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进入到火拼当中互有进球,尽管阿里亚加队方面多点开花有所得分,不过贝西克塔斯在德隆的带领下迅速取得领先,在前半节以14-8领先阿里亚加。尽管本节后半段阿里亚加队试图进行反扑,但是贝西克塔斯队的进攻势头依然非常凶猛,在德隆和厄尔赛格的带领下,他们仍然能够维持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让对方难以拉近差距。首节战罢,贝西克塔斯以26-19领先阿里亚加。

  次节两队依然还是交替得分,尽管阿里亚加队频频进球,但是依然无法在防守端上遏制住贝西克塔斯队的攻势。在本节中段,阿里亚加队的图尔森和宾克尼两人连续三分命中,他们也慢慢地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贝西克塔斯队的坎普在这个时候表现极为出色,个人频频强攻得手,率领球队再度将分差扩大。上半场结束时,贝西克塔斯以50-42领先阿里亚加队8分进入到下半时的角逐当中。

  下半场开始后阿里亚加队加强了防守,他们成功地封杀了德隆的进攻,与此同时主场作战的阿里亚加队多点开花都有得分,慢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关键时刻贝西克塔斯队也同样在坎普的带领下继续将分差扩大,取得14分的领先。虽然阿里亚加队接下来也有得分,不过坎普的表现相当亮眼,他练练进攻得手,贝西克塔斯也迅速将分差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贝西克塔斯以81-59大比分领先阿里亚加队。

  由于比分差距过大,贝西克塔斯队也开始放松了警惕,将他们的主力球员换下场休息,只留替补球员在场上厮杀。之后阿里亚加队连续三分球命中,将分差慢慢缩小。但是由于分差过大难以填平如此的大坑,所以主队的追击依然没能扭转落败的局面。最终贝西克塔斯以92-80击败阿里亚加。(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