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资方修改提案斯特恩下通牒 劳方拒绝赛季将告吹

2011年11月26日04:3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美国媒体昨天爆料,联盟总裁斯特恩正在代表资方准备一款终极报价,直接决定是结束停摆还是结束残缺的2011-2012赛季。

  由于感恩节的缘故,劳资双方的谈判休息了一天,接下来双方仍会继续谈判。据内部人士透露,前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也将在重新开始的谈判中赶到现场,并参与会议。双方此次谈判的目标是尽快达成协议,在圣诞节前开启新赛季。据称,NBA方面已经准备了一套包含66场比赛的常规赛赛程。为了让劳方就范,斯特恩再次拿出所谓的最后通牒,美媒体透露了斯特恩的态度:“协议中修改了部分内容,资方又有了一定让步,如果双方能在本周内达成协议,那么2011-2012赛季极有可能在圣诞节前开始。如果劳方最终拒绝,那这个赛季的NBA基本就将告吹。”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