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乒联总决赛马琳再度爆冷 首轮出局奥运前景黯淡

2011年11月26日04: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开战,老将马琳延续自己的低迷状态,以3比4被新加坡选手高宁逆转淘汰。本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连续在国际赛场首轮出局,让马琳的奥运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8月的中国公开赛和10月的瑞典公开赛,马琳连续遭遇首轮出局。在世界杯团体赛上,马琳又在首战输给俄罗斯选手。此番转战巡回赛总决赛,马琳不容有失,因为这是主教练刘国梁非常看重的奥运测试赛。

  不过,状态低迷的马琳显然没有通过测试,他昨天和高宁的比赛一开局就陷入鏖战。前两局两人各下一局,此后马琳一度以11比9和11比5拿到制胜局,但最终被高宁以11比7和11比8逆转淘汰,成为国乒阵中第一个出局的选手。

  刘国梁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现在是马琳最困难的时期:“他需要尽快恢复状态,看他能不能过这个坎儿,留给他的时间也不多了。”刘国梁强调,教练组现在不会放弃马琳:“2008年奥运会之后,马琳也曾经低迷过,但在莫斯科是他拯救了全队。至于最后能不能入围伦敦,还要看最后时刻大家谁的状态最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