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德国赛资格赛刘崧逆转获胜 携手于德陆晋级正赛

2011年11月26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11/1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5-3击败实力强劲的柯普,刘崧在三度落后的情况下逆转5-4击败奥布莱恩,于德陆刘崧携手晋级正赛。而其他选手方面傅家俊1-5不敌古内尔,刘闯1-5不敌沃尔顿遭淘汰出局。

  于德陆本届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状态非常出色,首轮比赛于德陆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平奇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最终于德陆5-4险胜对手。第二轮中于德陆继续保持强势5-2击败布尔登,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是柯普。尽管柯普实力强劲,但是最近几个赛季战绩同样不是很出色,而于德陆因为有保级压力,所以本次冲击正赛的机会非常渴望把握住。比赛中柯普率先凭借进攻打开局面,但随后于德陆凭借顽强的防守控制了主动权,最终总比分5-3击败柯普,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正赛。

  中国选手刘崧本届德国大师赛同样状态不俗,首轮5-3击败韩菲尔德,次轮同样是以5-3击败麦卡罗德,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刘崧的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奥布莱恩始终占据着主动权,比赛中曾经三度领先但都在刘崧顽强的追平,比赛战至4-4平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争夺中刘崧没有给对手机会一杆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击败奥布莱恩,刘崧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正赛。

  香港名将傅家俊直接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最近两个赛季傅家俊状态较为低迷,上赛季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后再没有出彩的战绩,世界排名也从TOP16滑落至第29位。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傅家俊的对手是古内尔,后者目前排名第61位,在实力上和傅家俊相差较大。比赛开始后傅家俊显得状态非常低迷,古内尔很快就占据了主动权,最终古内尔出人意料的以总比分5-1横扫对手,傅家俊无缘德国大师赛正赛。

  刘闯本赛季状态不错,在此前几站排名赛资格赛和PTC赛都是取得不错的战绩,本届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刘闯首轮5-3击败麦克库奇,随后第二轮中刘闯和梁文博展开中国德比,刘闯5-3击败状态低迷的梁文博,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刘闯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沃尔顿,面对前上海大师赛冠军刘闯显得底气不足,整场比赛都被对手所压制,擅长的进攻特长没能发挥出来,最终沃尔顿5-1击败刘闯晋级正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