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4-1力克冯天薇 率先晋级总决赛女单四强

2011年11月26日04:5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间,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结束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李晓霞以4-1力克冯天薇,晋级四强。

  李晓霞与冯天薇的比赛中,首局李晓霞进入状态很快,以11-8先声夺人,易地再战,冯天薇一举取得7-0的开局,这样的优势也令李晓霞很难追赶,冯天薇以11-2轻取,将大比分扳为1平。

  第3局中,李晓霞调整战术,以6-2开局后,在随后也保持优势,经历了8-3,9-5后,她以11-6拿下。第4局中,李晓霞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牢牢控制住局面,以11-5再拿一局,将大比分改写为3-1。

  第5局中,李晓霞以3-1开局,尽管一度被对手追至4平,但李晓霞很快以8-5再次将比分超出,并最终以11-7锁定胜局,率先晋级四强。(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