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郭焱挽3赛点负王越古 伦敦奥运竞争恐减分不少

2011年11月26日05: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间,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进行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郭焱苦战7局,不敌新加坡名将王越古,无缘4强。

  郭焱是赛会女单头号种子,本赛季她共参加了6站公开赛的角逐,获得瑞典、中国(苏州)、德国三站冠军,在阿联酋和英国公开赛中获得亚军,惟一没能进入决赛的是卡塔尔,成绩为四强。

  首轮比赛中,郭焱以4-2力克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本场比赛面对新加坡的王越古,开局便以8-11先丢一局,易地再战,郭焱以11-6还以颜色。第3局中,郭焱以8-11再失一局,不过随后以11-5,11-8连拿两局,取得大比分3-2的领先。第6局中,王越古以11-7拿下,将大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中,王越古以10-7取得三个赛点,尽管郭焱顽强地一一挽回,并且反以11-10拿到赛点,但最终王越古连得两分,以13-11锁定胜局。

  尽管总决赛并不在传统的世界三大赛之列,但作为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本次比赛非常受人关注。对于郭焱来说,虽然在奥运会首次报名之列,但在丁宁表现如此优异的形势下,负于最大对手新加坡的主力王越古,恐怕给自己在奥运竞争中减分不少。(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