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赴非洲加蓬参加热身赛 漫长冬训序幕已拉开

2011年11月26日05:0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晨,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率领18名弟子从上海起飞,前往非洲加蓬参加热身赛。此次热身赛,拉开了国青队即将在冬季进行的漫长集训备战序幕。

  足协意识到青少年梯队培养的关键作用,目前将希望寄托在颇有天赋的93、94年龄段国青队身上。亚青赛预赛结束,里克林克在与足协高层进行沟通后,得到尽可能多的时间来集中这批国青队员,由外教带队进行全面提高培养。

  为此,里克林克制定了时间长达50多天的冬训集训计划。本期集训从11月24日开始,球队在上海集中后,昨天凌晨飞赴非洲,与加蓬国青队在28日进行一场热身赛,30日回国解散。12月8日,球队将再次集中,飞赴广东进行为期近20天的集训。明年1月初,国青队还将奔赴希腊进行集训。

  里克林克表示:“我们未来有很多任务,亚青赛决赛冲击世青赛、奥运会预选赛,我们将面对更多强队,而他们都有长期集训时间,我们在一起集训只有30天。所以我必须让这批队员有更多时间在一起,接受我的培训,尽快提高,进而在两项大赛中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